多次拒绝生物化

—躺平吃饭—

无敌司执

@喜欢老婆!(喜欢老婆版 司老师生日快乐,新的一岁吃饭多多👏👏👏


0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绝不会相信眼前的一切……

也许我在做梦,这实在过于不可思议,宛如一个幻觉,一个我从未设想过的幻觉,再严重些,或许我已经疯了……!

可这从身上传来的疼痛却又是如此的现实,我被重重地击倒在地,状态从残血变为一个宣告失败者的淘汰符号,在头晕目眩即将消失的那几秒,我躺在地上只觉得精疲力尽。

……

我知道我的五感正在退化,可我仍不甘心地坚持着,却只能听到紫色躲避球碰撞地面越来越弱的声音,而在模糊的视线里,只有蓝老师和她身旁……一手端球一脚踩着木桶俯视天下的司执的身影……


我还是闭上了眼,此时系统显示对方已达到二十分。

那个女人完成了绝杀。


1


司执就好像一夜之间变了个人一样,这让我有些感到背后发凉,不止是她娴熟得令人惊叹的躲避球操作,从场均三个到场均十多个的质的改变(说实话那一整天我就没看到有比她更能打的人,几乎没有人能够摘走她狂想窒息的king的帽子)还有她令人震惊的脚刹能力,威力之大是从前的好几倍不止,当我看见一个又一个骑脸或来刷存在感的对家因为她的脚刹而在角落堆积如山时,还是情不自禁的起立鼓掌,拍案叫绝。


有的对家不服,前来对质。

他们愤怒地控诉司执的残忍,可司执却不为所动,她轻蔑一笑就宛如看跳梁小丑一般,大手一挥瞬间无数一元硬币从天而落,哐哐当当地掉落在地上,重重地、毫不留情地拍打对家的脸庞。

司执说:这是你们这辈子都赚不到的钱,带着你船离开。


从此以后再没有坏对家了,这是好事。


2


最近发生的怪事接二连三,却都不坏,可却让我在欣喜若狂之余深感担忧。

我深知我磕的产品是大冷圈,来的人少,靠着正主那羞涩且隐秘的互动和热心妈咪做的饭也只能勉强填饱肚子,不过至少不会经常断顿,偶尔还能吃到上好佳肴,我已经很满足了。

而这让我担忧的喜事仍然来自今天的女主角,司执。

她戴上了墨镜,看起来霸气逼人,仔细看了看产品的tag,冷哼一声,食指一挥,嘴中吐出几个字:“让他们贴!”


是的,司执说:要有正主贴。


于是世间便又多了几个a限共同录制的节目,一起玩过的游戏。


tag里的饭变得又多又精,尤其是司执,功力深厚的她如今已经能在短时间内完成一幅大作,我深感佩服,望着她新作的饭,虔诚地跪下道:


“司门。”


司执仍是那副冰冷而桀骜不驯的神态,墨镜折射着不尽人意的帅气光线。


我不禁感叹,这,就是神的威严。


3


司执的野心显然已经不满足于这小小的庄园,她迈出一小步,却又不是那么一小步。她创办了大公司,虽然我不知道是干嘛的,听说是撮合她磕的西皮贴贴的公司,总之深感佩服。


于是司老师变成了司总裁,蓝老师变成了总裁夫人。

看着如今已家财万贯的恩爱两人,我再一次起立鼓掌,拍案叫绝。


总裁粉面含春威不露,可仅仅只是背手站着就有一排排人跪下奉上总裁喜爱的江海四爱饭,饭山饭海,我眼花缭乱。


而自从司执成为总裁后,她的背后似乎总是金光闪闪,刹那间我好像看到了无数的限定金与限时金还有光遇超值198大礼包,别的游戏不知道,但我觉得这就是神,,,不,有钱人的光辉吧。


或许她能顾念旧情,真的给我一份帮她公司大厅扫地的机会。

  

4

 

重樱不见了。

 

这就不是好消息了。

 

在一场和司执的狂想窒息决斗后她便不见踪影,我一开始不以为然,但在连续数天的寻找后仍不见她的踪影,我开始有些不安。

 

我努力回顾着那场比赛的详细信息:司执的球技仍在进步,我们被打得连连后退,她球无虚发,每一个球我都毫无还手之力,就算是重樱也一样,我们在日日进步登峰造极的球神司执手下,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时间仅到一分半,随着炸弹球砰然爆炸,我和重樱在对方已达到二十分的系统音中被宣告淘汰。

 

重樱向来喜欢内涵司执球技不行,总是用场均三分霸凌那个场均三分的司执。可现在时代变了,已经大不如从前了。

如今的司执是躲避球场的战神,就算重樱不承认这一点,事实也摆在她眼前。

但我知道她一直心怀不甘,看不惯司执。

“这个狗眼看人狗的家伙”她咬牙切齿道。

我劝她放下这些功名利禄,多做点饭吃、又或是吃点饭,她总不听。

 

我知道司执一直把这些看在眼里,警钟在心里一天天敲响,我恐惧地想到一个词:报复。

 

于是在爆炸的硝烟弥漫过后,重樱消失了。

  

 5

 

再见到她时,我仍不敢相信这就是摆在我面前活生生的现实,虽是意料之外,细想也在情理之中。

 

司执养了一条狗,她弯下腰,眉开眼笑着拍着狗的脑袋,亲切地叫樱樱。

 

她告诉我她最近当总裁太无聊,转行做侦探了。

 

“侦探,有只侦查狗,很合理吧?”她漫不经心地说,重新戴上的墨镜遮盖住蓝色的眼睛,我看不见她的表情是笑还是冷漠。

 

“樱樱”叫了两声,可我们没人能听懂,淹没在司执随手丢出的炸弹球爆炸的声音里,也无人在意。

 

6

  

我发现有时候我的生活不能没有重樱,尤其是不能带她这个b先知出门让我拉拉风,有些可惜,真的很喜欢装逼的感觉。

这个没良心但我喜欢的话题就此打住。

于是我来到了司总裁……不,小司侦探新开的事务所。


司执很给我面子,她摇过转椅,微微摘下墨镜,拿正眼看了我一次。我请她贵人高抬手放过樱樱。

“这一次,脚刹对家,称霸球场,大口吃饭,腰缠万贯。”我疑惑道,“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吗?”


司执笑了,不是轻蔑的笑,不是不屑的笑,但我知道是为我的无知而发笑。


“不……”司执轻飘飘地说道,“这次回来,苯人要夺回一切属于我的东西。”


“什么?”我没由来地对面前的女人感到害怕,这股强大的压迫感,上一次还是在上一次!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她想要的绝不是我所说的一切,和樱樱做狗这么简单了。


“……你到底想要什么!”在不知何处吹来的狂风中,我恐惧地质问她。


“喝喝。”她打了个响指。


外面出现了一朵巨大的蘑菇云,爆炸声,振聋发聩。


风停了,我跪在地上。

人类完蛋了,世界毁灭了,核弹爆炸,就宛如她丢了一个炸弹球一般容易。

蓝老师悄无声息地走到司执的身后,无言地拍了拍司执的肩,露出若有若无的笑意,好似有赞赏支持,也好似有一点责备。

樱樱还在不知所措地,无知地汪汪叫着。


我看着眼前荒诞的一切:司执重新戴上墨镜,露出一个笑容,墨镜之上,还是那么三分神秘两分淡定,还有五分愉悦。


“真好。”

  

她晃晃手中的空酒杯,摇回了转椅,望向已被轰开的、露出灰色的天与无数尘埃的景色。


还是那么从容优雅,冷静无情。


末世之中,废墟之上,她终于称王。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